对影成三人

【丁诺】沙发上睡着的人(短打)

诺子生日快乐(ˊ˘ˋ*)♡
     
–––––––––––––––– 
 
     
自设短打十题之一
    
非国设,渣文笔无剧情无脑洞只是突然想写某个场景(-ι_- )OOC可能有…
   
其实这篇存在我备忘录很久了…只是一直改来改去,然后想想诺诞快到了干脆就拖到5.17再发冒充一下贺文好了(被打
     
好了,角色属于本家,OOC属于我(๑´∀`๑)
   
      
      
–––––––––––––––
    
◎沙发上睡着的人
    
     
轻轻推开门,换上绣有树精的棉拖鞋。墙上的挂钟两根指针已悄悄相聚于12,客厅里的灯还亮着,像在等待着谁的归来。暖橙色的灯光下一片寂静,只有轻微的鼾声和断断续续的梦呓。
      
     
       
“诺子……别走……诺子……”
      
     
      
沙发上的人轻轻呢喃着,抱紧了怀中的粉色兔子玩偶,将高大的身躯蜷起来,平日里昂扬的一头金发此时凌乱地搭拉在棱角分明的脸上,眉头轻皱,紧闭的双眼让他看起来没有了一如往常的神采飞扬。
         
       
     
“あんこ……”会感冒的……
       
       
        
静静地端详着那因睡着而显得如孩童般天真又委屈的面容,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金毛。沙发上的人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在睡梦中转了身把脸往诺威未抽回的手上蹭了蹭,呢喃着什么。
       
       
        
得寸进尺!准备一掌拍下去的时候,看到了他睫毛上沾着的一颗泪珠,诺威愣了愣。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真的很生你的气。算了你这粗神经…不过我也不是想故意跑出去这么久的,只是坐错了车然后睡着了下车就到了不认识的地方了顺便在偶遇的一家布偶店逛逛而已。
        
     
    
是啊,今天……
     
     
      
他们吵架了,和以往的小打闹不一样的吵架,虽然很大部分都是丁马克在嚷嚷,最终诺威的甩门而出结束了这场吵闹。
       
      
       
说什么稿子一直被退心灰意冷…说什么一直让心爱的人劳累受苦…说什么已经没有信心给我幸福…分手什么的……谁同意你在那自说自话了呀丁蠢!现在想起来还是气得想再给他一个爆栗加肘击。
        
       
       
可是,此情此景,说诺威不心软也是假的。
       
      
       
呐,虽然我从来没有说出口,但你要知道,自从孩提时代的那个海边,你带着耀眼的笑容将手伸向孤身一人的我的那天起,我就决定要跟随着你,不会放开我的手。从前一直是你牵着我跑,现在,换我牵你。
       
       
       
转身走进卧室,抱起一床软毛毯,轻手轻脚地回到客厅沙发前。毯子因为某人的喜好有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图案,诺威觉得简直整张毛毯都散发着死蠢的气息。
      
        
        
       
       
        
第二天早上,被鸟鸣声叫醒的丁马克抬头看到昨天被自己气走的恋人正躺在沙发上安静地睡着,阳光轻轻洒在他那恬静的脸上,兔子布偶不知何时已从自己手中转移到恋人怀里,丁马克觉得他的世界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明亮和美好,昨天的种种,颓丧与烦躁,懊恼与自责,都一一被失而复得的喜悦所取代。
          
      
       
昨天我在想什么呢?!明明你一直在陪我努力着……
       
      
     
轻轻起身把毯子盖到那熟睡的人身上,丁马克捋捋重新昂扬着的刘海,满心欢喜地走向厨房去为早餐做准备。
          
       
       
      
       
什么?你说丁马克睡在哪了?当然是被睡着的诺子给连人带毯地一脚踹下沙发在地板上躺了一夜了。
      
      
      
Fin.
    
–––––––––––––––
    
(我也知道我写的大老爷太弱了怪我(´-ι_-`)
       

评论(1)
热度(40)

© 对影成三人 | Powered by LOFTER